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的接力:首批项目覆盖2万名孕产期女性及婴幼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4日 09:10来源于:人民政协报
分享:

近日,在“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行动”项目启动发布会上,云南省政协办公厅与两家项目发起单位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该项目旨在关爱贫困家庭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提高贫困乡村地区健康服务能力,共创共建医疗健康扶贫新模式。

“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行动”项目由爱德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项目依托基层医务工作者主动推进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孕期检查、营养支持、生长监测等服务,为贫困家庭中的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婴儿早期1000天的健康卫生支持。项目将在云南、青海、广西、贵州、宁夏率先落地,预计首批将覆盖至少2万名孕产期贫困女性及婴幼儿。

爱的接力:首批项目覆盖2万名孕产期女性及婴幼儿

省政协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行动”战略性地聚焦贫困家庭中的孕产妇与婴幼儿的健康卫生服务,让贫困家庭中的孕妇和新生儿能够享有健康这一人生基本权利,摆脱因病致贫、返贫的恶性循环,打破因先天不足造成贫困代际传播的怪圈,探讨医疗健康扶贫新方式,共创共建精准脱贫新模式。省政协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持续关注民生民情,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人民政协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