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想要室内儿童乐园盈利翻番?项目规划得注意这5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0日 08:59来源于: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
分享:

作为孩子们的玩乐王国,室内儿童乐园受到越来越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室内儿童乐园行业巨大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不少创业者的加入。现如今室内儿童乐园已经在各种各样的商场超市、广场等遍地开花。

想要室内儿童乐园盈利翻番?项目规划得注意这5点!

但是在大部分创业者都赚得盆满钵满的情况下,有少数投资者还处于亏损的状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很大一个原因是项目规划出现了问题。今天,卡奇乐在这里给大家讲下室内儿童乐园项目规划要注意的地方。

想要室内儿童乐园盈利翻番?项目规划得注意这5点!

一、切 忌 主 观 臆 断

经营者在选择设备时,不能单凭主观臆断,要考虑周边的人群,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游玩习惯等一系列的问题。

经营者经常容易掉入这种“主观”陷阱中,只有选择适合自己场地的室内儿童乐园游乐设备,才可能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二、不 要 贪 多 求 全

有些室内儿童乐园面积大,项目却很少,给人感觉非常空旷,不利于场地气氛的聚集;而有些乐园面积小,设备却非常多,非常拥挤,让游客感觉不适。

在规划项目时,一定要依据场地的大小与形状,来选择适量、合理的项目,切忌“贪多求全”,项目多、项目全未必是好事,量体裁衣才是正道。

三、符 合 寓 教 于 乐

考虑到儿童活动多样性的需求,游乐设备应融参与性、多样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为儿童创造轻松、自然、功能齐全的活动场所。

并赋于一定的文化内涵,使环境具有“寓教于乐”的潜在作用,让儿童在玩游乐设备的同时增长知识,培养情商。例如马良水族画画馆、儿童职业体验馆等等。

四、项 目 冷 热 交 替

相对而言,场地内有“热”项目,必然就会有“冷”项目。一些场地,有的区域人气爆棚,有的区域无人问津,这样并不利于整场的经营。

场地内的冷热项目一定要合理穿插,热项目与冷项目相互交替,通过热项目来带动冷项目,冷热项目贯穿整场,这样才能增加消费者在你的场地的驻留时间。

五、注 重 年 龄 差 异

游乐设备应该因儿童年龄及才干不同而有差异,孩子喜欢玩的项目是他们可以操作,太难的令孩子有曲折感,太复杂又使他们觉得无聊。

所以,投资者应该根据本区域儿童年龄层次来选择游乐设备,根据各个年龄阶段孩子的多少来分配乐园游乐设备种类的多少。

室内儿童乐园在规划项目时,一定要注意到上述五点,只要做到了相信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选址再好,项目再好,运营才是关键。

没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卡奇乐,卡奇乐为合作伙伴提供可行性分析、盈利平衡分析、投资分析、成本控制分析、选址规划、店面设计等专业辅导,让加盟商实现轻松经营,管理无忧!

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