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苏宁618母婴悟空榜:爸妈更爱进口奶粉,国产还需努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0日 09:08来源于:科技瞭望塔
分享:

都说宝宝是爸妈的心头肉,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该用什么喂养用品、吃什么奶粉、用什么纸尿裤都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事情,而家长们的选择也直接呈现在苏宁618年中大促的数据当中。随着距离6月18日越来越近,母婴用品领域的销售情况也越来越火热,国内外知名的洗护、喂养、奶粉等品牌都迎来了销售小高潮,虽然说养孩子几乎是不惜成本,但赶上了618这样的集中优惠期间,爸爸妈妈也都忙着为孩子囤积好货,下面就来看看最新的悟空榜,看看全国的爸爸妈妈都给宝宝准备了什么好东西。

苏宁618母婴悟空榜:爸妈更爱进口奶粉,国产还需努力!

喂养用品方面,几乎每次苏宁大促都会被贝亲霸占头名,这个品牌推出的各规格奶瓶、奶嘴是爸爸妈妈们的最爱,价格也非常实惠。以销量冠军160毫升款玻璃奶瓶来说,这款产品采用的玻璃材质是安全健康的无铅玻璃,而配套的硅胶奶嘴也对娇嫩的宝宝没有任何伤害,广受家长们的欢迎。而前10榜单中的小白熊恒温调奶器也持续热卖,恒温调节让调配出来的奶水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不会烫到宝宝,也能有足够适宜的温度。

苏宁618母婴悟空榜:爸妈更爱进口奶粉,国产还需努力!

奶粉则是关系到宝宝能否茁壮成长的一大关键,各个年龄段、适用于不同身体情况的宝宝都有合适的奶粉可选,而综合销量的前三名都被外国奶粉品牌占据,美素佳儿、a2、爱他美成为爸爸妈妈最认可的品牌,而国产品牌中飞鹤、伊利则分列第五、第十,看得出来大家还是更加信赖国外奶粉。因此,国产奶粉还得继续努力,在品质方面要有更长的路要走。

苏宁618母婴悟空榜:爸妈更爱进口奶粉,国产还需努力!

而对于成长到一定程度的宝宝来说,每天吃饭就不仅有奶粉了,还得有富含各种营养成分的辅助食品,比如说米粉、面条等等。这方面依然是亨氏、嘉宝牢牢占据着前两名,而在单品销量方面,亨氏的婴儿营养米粉、铁锌钙营养奶米粉、优加营养西兰花香菇面条都非常受欢迎,另外则是嘉宝的牛肉配方营养米粉、钙铁锌营养麦粉、混合蔬菜营养米粉成为广大家长给宝宝们选择的最佳食品,相信都能给宝宝的成长带来充足的营养。

苏宁618母婴悟空榜:爸妈更爱进口奶粉,国产还需努力!

当然,养孩子不仅得照顾吃喝,还得照顾拉撒,纸尿裤也是育儿的重要需求,而家长们无疑更加信赖来自日本的品牌。销量方面,花王一直以来都稳居第一名,第二三名的好奇、雀氏也有不错的产品,且价格要稍低一些。

科技瞭望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