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邀请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展会名称:2019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6-18日

所属行业:婴童用品

展馆: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城市:上海

面积:220,000平米,展商数2,500家,品牌数4,5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100,000人

所用展厅:W1-W4馆

举办届数:第9届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同期展会:CLE中国授权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

组织机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

网站:cn.china-kids-expo.com

参观费用:免费(仅限16岁以上专业观众)

基本信息: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简称:CKE 中国婴童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是婴童用品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展会影响力享誉世界。

CKE中国婴童展云集海外30+国家和地区、国内20+产区优质品牌,展示内容覆盖婴童全域趋势新品,同期论坛交流活动紧跟时代热点,业界及跨领域大咖智慧思想碰撞,帮助买家拓展新伙伴、交流新观点、探讨新举措、挖掘新商机。

展会优势:

真正一站式采购高品质婴童用品平台

成功拓展国际品牌业务首选

2019年,中国婴童展国际品牌再创新高,云集全球顶尖品牌云集,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澳洲、意大利及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同台展示,助力全国性代理商共享海外品牌商机。

快速拓展产区厂家直供货源

中国婴童展产业基地全、生产企业占比高,汇聚东莞、平湖、平乡、舒城、汉川、昆山、宁波、中山、慈溪等主产区特色企业,产品琳琅满目,款式价格多样,满足各级各类型买家采购需求。

专馆精品展示一站高效对接

中国婴童展专馆展示,"推车馆"、"座椅馆"、"家具馆"、"用品馆",轻松满足采购需求。车床汽座、喂养洗护等优势品类新品显著,辅食、纸品、育婴电器等展品增长明显,提供独一无二的优质货源。

非标品助推利润增长新空间

母婴用品市场渠道竞争激烈,非标品已经成为销售红利增加的新突破口,中国婴童展将婴幼儿玩具、婴童装等非标品重点标示,方便观摩对比,帮助母婴门店、线上经销商提升新的增长空间。

大咖云集快速探索新模式

现场新锐意见领袖云集,分享渠道营销新趋势、新特点和新经验,在信息高度分散化的时代,有效赋能渠道升级转型,助力在短期内实现社群高活跃度、门店高进店率。

展品范围:

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童用品等。

联系我们: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田丰 女士

电话:010-68293672

邮件:tianfeng@tjpa-china.org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8 号金贸大厦C2 座15 层

www.china-kids-expo.com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