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可坐可躺 宝宝健康舒适出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是宝宝的“交通工具”,拥有了一款好的婴儿推车,不仅能让宝宝有个更舒适的出行体验,也会减少家长的劳累,而如今市场上的婴儿推车品牌很多,那么,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推荐贝丽可婴儿推车,可坐可躺,收放自如、易于携带,助力宝宝健康、舒适的出行。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可坐可躺 宝宝健康舒适出行

贝丽可婴儿推车是一款高景观婴儿推车,适合0-3岁的宝宝使用,61cm坐高与约90呼吸高cm,让宝宝绚丽汽车尾气和地热、地寒,宝宝高视野,家长更高体验;再加上可以平躺的大睡篮,冬暖夏凉,累了、困了就睡会儿,是宝宝的房车,更是宝宝移动的婴儿床。

一款好的婴儿推车的主要决定标准之一就是要具有避震结构,能充分吸收路面不平带来的震动,给宝贝的头部及全身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贝丽可婴儿推车的车身的悬架式独立减震设计,能够减小不平路面产生的震感,保护好宝宝幼嫩的大脑和身体,提高了行驶中的平稳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可坐可躺 宝宝健康舒适出行

贝丽可婴儿推车的橡胶实芯大车轮、刚轴承轮芯,结实耐磨、免充气防爆胎防扎、通过性好,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推行转向灵活、顺滑、静音。

夏日炎炎,为了防止宝宝外出被太阳晒到,具有遮阳篷的婴儿推车是比较好的选择。贝丽可婴儿推车的拉链拆装遮阳篷,不仅装卸轻松快捷,而且还方便清洗,更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天气和需求变换使用,给宝宝更为全面的呵护。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可坐可躺 宝宝健康舒适出行

除此之外,贝丽可婴儿推车可以自由调节推把的高低,12档高低调节,可根据推行者的身高,调节舒适的推行角度,且可以快速的收车,方便快捷,收车体积小,可放入汽车后备箱,携带轻松方便,极具人性化,更加的贴合家长的心。

世界那么大,宝宝也想去看看,贝丽可婴儿推车满足宝宝的出行需求,舒适、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贝丽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