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喜宝1批次谷物粉因维生素不合格被海关拦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8日 09:15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据海关总署最新披露《2019年6月未批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6批,化妆品10批。

喜宝1批次谷物粉因维生素不合格被海关拦截

未准入境的食品涉及21个国家或地区的16类产品,水产及制品类、饮料类和糖类分列前3位,主要不合格原因为食品添加剂超标、品质不合格和未获检验检疫准入。据悉相关产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我们可以注意到,在未批准入境的食品类信息中,德国生产的“喜宝南瓜杂粮谷物粉”位列其中,由天津乾昱国际贸易有有限公司进口,未批准原因为:维生素E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喜宝1批次谷物粉因维生素不合格被海关拦截

@来自淘宝全球购信息

据了解喜宝(HIPP集团)诞生于1899年的德国,致力于有机食品的推广和研发,至今自营及合作有机农场超过6000家,是全球最大的有机婴儿食品企业和欧洲婴儿食品的领导者之一。产品种类涉及婴儿食品、饮料、婴儿护理及妈妈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喜宝公司的由来是因为创始人Joseph Hipp先生 ,在1899年时,因为自己生了双胞胎,奶水不够,开面包店的他没有办法,发明了用面粉和牛奶一起,加工成婴儿食品进行喂养,后来也慢慢地提供给邻居和客人,并在1932年开设喜宝HiPP公司,专注于婴儿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从而成为德国最早和最大的婴儿食品公司之一。

但需要指出的是,近年来喜宝屡次被国内海关退货,且原因都是诸如维生素含量、铁、钙等元素不符合中国的生产标准。

就在2019年5月海关总署发布的《2019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德国喜宝就被通报不合格。相似的事情还发生在2018年10月、2017年2月、2012年3、4月。希望喜宝能认真遵守中国相关的食品标准,提高其生产工艺及水平。

辅食对于宝宝来说是重要的营养来源,如果长期食用不达标的米粉,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从而影响健康。只有严格把关,遵守中国相关国家标准,质量过硬的产品才令人放心。同时提醒宝妈宝爸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进口辅食产品。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