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强生张立云:洞察先机就是洞察未来 强生如何引领千亿级孕婴童护肤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09:3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7月23日,“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第三天精彩继续。以下为强生消费品婴儿和个人护理品类总经理张立云演讲内容精选:

强生张立云:洞察先机就是洞察未来 强生如何引领千亿级孕婴童护肤市场

有数据显示,近三年新生儿的出生率逐步放缓,中国20岁到40岁女性人口数量也是自2011起开始持续大幅度下降,可以说整个母婴行业的消费人群是在不断变化的。

从市场容量变化上来看,0岁的新生儿总数在减少,1-4岁的新生儿在不断增加,5-9岁的新生儿数量则处于不断增长的趋势;从消费品价格来看,目前母婴行业正在呈现一个不断高端化的过程,市场和消费者需要更多优质、更人性化、更适合妈妈和宝宝的产品;从市场需求来看,在当下整个婴童洗护市场,洗发沐浴露、润肤乳霜、专业产品等需求旺盛。

强生张立云:洞察先机就是洞察未来 强生如何引领千亿级孕婴童护肤市场

皮肤作为婴儿与世界的第一层交流,所有产品应该不断提升对宝宝皮肤的理解,从一开始的以温和安全的产品为主,强调功能安全到更加注重温柔体验,强调柔感,再到强调亲子交流的亲密养育,新时代妈妈提出了亲子护肤更多的新需求。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