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快速的转化新客户 提升老顾客的复购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面二胎已经进入到第四个年头了,而母婴行业的市场规模也早已经计入到了万亿级别。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母婴产品线上线下两大平台都互相受到了影响,线上平台受到了线下平台的冲击,线下母婴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作为消费者也有了更多可以选择购买的渠道。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母婴店要如何快速的转化新客户,增加老顾客的复购率呢?

母婴店要如何快速的转化新客户 提升老顾客的复购率

确定提升绩效的目标

母婴店经营者可以根据每个门店多年来新课占比的数据情况来观察,再统计出研究的每一家母婴店本年度的新客户目标,再根据新客户目标分析出各个人群的消费等级,一步步的往上扩展培养新客户,以此来提成母婴店的绩效目标。

根据目标绩效确定新客户的优惠

母婴店对于新客户的优惠分为硬性利益和软性利益,硬性利益指的就是显性有形、看得见的利益,而软性利益就是无形的利益。所以母婴店在建立新客户优惠时,可以选择两种利益相兼备,增加一定的丰富性和差异性,提升与新客户合作的资源,吸引更多的新客户,快速的拓宽客户渠道。

建立权益丰富的会员制度

母婴店还可以设立一个权益比较丰富的会员制,将细化顾客的付出与回报,当回报大于付出时就会让新顾客觉得值得,强烈的价值感就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加入会员制。

充分的门店宣传

母婴店在确定好新客户的优惠方案和会员制度之后,就要开始积极的施行会员权益、会员注册、会员制度以及积分制度,并将其制作成易拉宝或者是宣传册在店内外选择。

培训提升导购机能

在有前面几个方案的基础上,同时还要进行导购的培训和技能的提升,当一个导购员能够和客户顺畅的沟通,不仅可以顺利的达成交易。甚至还能赢得顾客的信赖,在潜移默化中可以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回头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