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开一家小型母婴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笔账要如何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0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行业具有就很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全面二胎之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入局其中,可是对于新手而言,比较关注的是开一家母婴店需要多少钱?都需要经过哪些流程?下面就以60平米左右的母婴店为例,来进行展开分析:

开一家小型母婴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笔账要如何算

店铺房租

开一家母婴店支出比较大的是店铺的房租和拿货的资金,但是每个地方,每个地段都是不一样的,会存在很大的差距。一般情况下,60平米的店铺年租至少需要十万。

店面装修

母婴店的装修设计是比较直观的体现,若是想要顾客产生更大的吸引了的话,就需要耗费很大的心思,大概每一平米装修费大概在4百元左右,所以60平米的母婴店装修费应该不低于两万。

设备采购

开母婴店还少不了货架、母婴店收营台、空调以及灯光等设备都是需要一大半开支的,按照60平米算的话,母婴店的货架至少需要三组双面货架, 所有的设备家在一起大概需要两万左右。比如文嘉君展柜可以到店设计、平面布局,以及作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

进货费用

开一家母婴实体店,在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就要开始选货、进货了,夏季进货备货每十平米大概需要千元左右,冬季进货备货每十平米大概需要八千元,所以60平米算下来备货费用大概需要准备5-8万左右。

其他费用

除了以上那些基本费用之外,还要准备一些母婴店内的周转资金,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如果招聘了导购员的话,还要算上导购员的工资,这部分费用大概需要维持在一万元左右。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