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解决顾客流失问题,Cai.S-Holley亲子印象责无旁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6日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热炎炎的今天,母婴行业气势高涨,经验一家母婴生活馆绝对是这个适合的最佳选择。然而,不少经营者却经营失败了。他们的门店的生意一日不如一日,如日中天的行业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悲剧啊。其实是有可能的,这些门店的顾客或许早已流失。

解决顾客流失问题,Cai.S-Holley亲子印象责无旁贷

母婴生活馆如果没有足够吸引顾客的地方,或者是顾客没有体验到良好的服务,就会导致顾客流失。那么,在母婴生活馆的日常经营中,应该如何避免顾客流失呢?

解决顾客流失问题,Cai.S-Holley亲子印象责无旁贷

一、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

母婴生活馆也是服务行业,记得最开始的服务业以“顾客是上帝”的宗旨为顾客服务,我们并不要求经营者能做到这样,但起码让顾客感到舒适、自然的消费体验,让顾客有一种归属感,打好与顾客的关系,好关系就要从日常服务的态度、以及日常的主动沟通来达成,及时与顾客沟通关系,增加彼此的好感度。

此外,我们还推荐为顾客们提供一个育儿交流平台,比如建立微信群,在里面,经营者不仅可以推广服务项目、产品,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父母间可以促膝长谈。而经营者业能更好的了解顾客关注的是什么,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其次,微信群也是一种宣传的渠道。

二、优化服务质量

想要顾客不流失,服务质量一定要保证,只有服务质量达标,才能赢得顾客的肯定,顾客才会长期的来店里消费。此外,经营者还要不断的优化店内服务与附加产品的质量,让顾客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感觉到门店的不断进化。

三、建立会员消费制度

在顾客进店消费之后询问消费体验,在顾客对你的店铺表示认可的情况下,可推广会员卡,告知顾客会员消费优惠,在服务质量优质而优惠的情况下,大多数家长都是会选择办卡的,办卡之后往里面充了钱,自然也就不怕顾客不来消费。

当然,以上三点只是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小小建议,倘若你加入到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我们每个月都会为你提供经营策略,让你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还能保证不断更新经营手法,从而留住顾客,让你的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生意节节攀升,让你的门店成功留住顾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