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商品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8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做好选址、装修、进货,同时还要做好销售和商品陈列。商品的陈列也是属于母婴店内装修美学的一部分,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母婴店的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吧!

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商品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

货架必须要选择安全结实

安全是任何事情的前提条件之一,母婴店对于货架的选择和摆放也是尤其的重要的。母婴店会进进出出许多顾客带着老人、孕妇、孩子一起进店购物消费,而稍微大一点的小孩子就比较喜欢摸摸这个东西摸摸那个东西,也喜欢爬高乱跑,如果母婴店的货架不够结实安全的话,碰到刮伤是小事,如果误伤了顾客或者是店员的话,那就因小失大了。

所以母婴店的货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比较重的物品就不要放置的太高了。比如可以参考文嘉君展柜,文嘉君展柜集合了到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于一体化,解决很多关于货架设计、布局等问题。

在货架上添加视觉冲击

要是想要引起顾客的注意并留下深刻的印象的话,母婴店的陈列也必须要有视觉上的冲击,在货架上产品陈列也一定要有特色,让顾客有一眼就能记住的优势,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推销产品,同时还可以让顾客更好的记住母婴店。

产品分类要清晰明了

由于母婴用品的种类比较丰富,产品更是繁多,所以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像超市一样有序的陈列,清洗分类,食品类、洗护类、玩具类、服饰类、用品类等都要有一个清洗的规模陈列。同时还可以抓住产品陈列的关联性,比如可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周围的货架上摆放奶瓶、奶嘴、纸尿裤等一些刚需的用品,这样可以让顾客在购物的时候看到奶粉的同时,还会看到其他一些类别的产品,考虑是否有需要囤货的需求,这样也间接的推销出了母婴店里的产品,不用导购员过多的去操心推荐产品,顾客也不需要好费时间去寻找产品,甚至还可以间接的提醒顾客已经忘记需要购买的东西。

货架不要留有空隙

母婴产品的类别丰富多样,大部分母婴店会选择勤进快销的方式进货,所以母婴店的货架上也一定要勤补货,及时的填补货架上待补空位,让货架看起来不那么的空。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陈列也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比如两盒奶粉之间最好间隔3厘米左右的距离,这样不仅看上去美观不显得空荡,也不会因为顾客想要拿下某一产品详细了解的时候,导致周围的产品倒下,影响到周围产品的陈列摆设。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