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7日 09:52来源于:爱荷美荷兰有机奶粉
分享:

爱荷美&爱婴岛 共赢未来

8月13日,荷兰爱荷美新装上市发布会在广东中山盛大举行。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先生、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先生等双方高层代表出席了上市发布会,现场爱荷美和爱婴岛正式签署了十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与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现场签约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爱婴岛 共赢未来启动仪式

未来可期

发布会期间,爱荷美总裁柳永高先生分享了关于品牌的未来:供应链、品牌归属、品牌发展潜力以及与爱婴岛的深度合作。

“接下来我们将和爱婴岛携手共进,在未来的各个重要节点投入更多优质资源,今后爱荷美在爱婴岛系统中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位伙伴坚定的支持。”

携手共赢

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先生表示与爱荷美合作6年,从初识到如今的脱颖而出,爱荷美已成为爱婴岛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众多伙伴们非常认可的品牌。未来也是我们伙伴们生意路上的助力品牌军!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新包装发布会很成功,现场人气火爆!

全营养、全有机,关爱生命前1000天

百年坚守,使命不变。我们将继续坚持“为宝宝提供健康、天然的有机婴幼儿食品”,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爱荷美&爱婴岛深度战略合作,

开启新篇章!

图片和文章来源:爱荷美荷兰有机奶粉

爱荷美荷兰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