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童装生意不好怎么办 怎样经营童装店才会让生意更好(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0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童装店生意不够好的时候,经营者不要自己先乱了阵脚,急中生乱更加容易导致做出错误的判断,一定要冷静下来分析童装店生意不够好的原因,再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童装生意不好怎么办?怎样经营童装店才会让生意更好?

童装生意不好怎么办 怎样经营童装店才会让生意更好(二)

展示橱窗没特色

橱窗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起着广告的效果,主要目的是想通过橱窗产品的展示吸引顾客进店,而往来的顾客也会直接通过橱窗的展示品了决定要不要进店消费。钥匙童装店的展示橱窗没有特色的话,并且还每天都一样的展示品,会使得橱窗失去展示的意义,如何赢得顾客的喜欢吸引顾客。

所以童装店的展示橱窗一定要下足功夫好好的利用起来,定期更换橱窗的展示商品,给顾客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同时展示橱窗不仅能要迎合成年人的需求,同时还要有吸引小朋友眼球的视觉需求,比如可以在橱窗里放置一些玩具,这样可以间接的吸引小朋友带动大人进店。

灯光昏沉不够温馨

有些童装店一方面是为了节省开支,另一方面由于销售量不是很好,于是就是开”黑“店,在大白天的时候不开灯,或者是只留下一部分灯开着,显得昏暗不已,给人一种即将倒闭的感觉。其实,童装服饰就是需要灯光来衬托的,就算要开源节流也不应该省电费的钱,就算是在白天也一定要开足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也让服饰更好的展示在顾客的眼前,在视觉冲击下更好更快的达成交易。

销售渠道受限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人们更加偏向于喜欢网购,所以要开一家实体店仅仅只靠顾客上门购买是比较难的,所以可以尝试着采用零售运用的模式,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打通多个销售渠道,为顾客提供多个购物入口。

售后不到位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买产品,消费者都希望有足够好的售后政策保障。尤其是童装店更是要把售后的工作做好,不要卖出去就不管了。比如有时候会遇到家长自己来给孩子购买服饰,大小存在偏差时就需要售后来维护了,或者是购买的时候没注意看,有质量问题同样也是需要售后来处理问题的,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和结尾。

而且一个店铺的口碑是建立在售后服务体系上的,如果把店铺的售后问题处理的好了,就可以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和口碑,能更好的积累客源,赢得更多的忠实消费者。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