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问:儿童乐园选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人多的地方就一定会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5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儿童乐园的快速的发展,庞大的市场以及利润空间吸引着无数投资创业者!想要创业是好事,自己的事业更加有拼劲,但是没有一定的经验,心理难免会犯嘀咕。在众多问题中,他们首先想到的则是:选择在什么地方比较好?人多的地方?交通便利的地方还是哪里?

问:儿童乐园选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人多的地方就一定会好吗

在今天的话题中,小编我就来和大家叨叨:儿童乐园选址细节以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场地格局

儿童乐园对于场地的高度有一定的要求,净高尽可能保证在2.8米以上,因为儿童乐园有一些项目占地不仅是面积大,高度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场地的格局上,我们尽可能的将空间感体现出来,才不会显得压抑。

所处楼层

一般情况下,儿童乐园开设在1-3层比较好,因为大多场地都是有消防限制的,有些楼层是不允许开始儿童游乐场所。即便是开了,一些证件也很难办下来。

如果是在大型商圈里面,一般开在相关联行业的店铺附近比较好。因为可以形成集群效应,吸引更大的人流量,而且消费群体差不多,潜在客户大大增加。

消费群体

客流是选择的重要原则之一,但也不一定准确。应该是目标消费群流量大,才会更加赚钱。在社区以及幼儿园附近的地方,虽然人流不是很大,但是目标群体足够强大。

交通条件

儿童乐园所处的交通情况,也会影响后面营业。交通问题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儿童游乐园的交通是否方便,是直接影响顾客流量的因素之一。交通便利,才能够将这个服务范围扩大,吸引更远距离的消费者。

问:儿童乐园选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人多的地方就一定会好吗

在这里小编还是想提醒一下创业者:如果你们没有足够的经验,可以选择加盟一家儿童乐园品牌。在企业的帮助下,你可以快速的抢占市场,让你快速成长起来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