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组团参观CEE深圳幼教展 5人即可轻松成团 | 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11月3—5日,由中国幼教行业协会、香港扩展展览集团主办,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9CEE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致力于推进幼教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CEE将会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幼教知名品牌亮相。2019CEE展会将会迎来幼教用品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早教加盟类、幼儿园教育信息化类、儿童感图书类、幼儿园装修设计类、益智玩具类等七大类幼教产品的直接展示。同期还有园长大会,上百位园长参与,期待您的莅临!

组团参观CEE深圳幼教展 5人即可轻松成团 |  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

CEE幼教展“组团”正式开启

自CEE幼教展预登记开通以来反响热烈。为了提供更优质的观展服务,方便专业观众更好来到我们的展会,2019第7届深圳幼教展全面开通「组团参观」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团长。

5人即可轻松成团,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快来成为团长,比拼下你的人气啦 !

组团参观CEE深圳幼教展 5人即可轻松成团 |  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

组团福利看过来

1) 20人以上团长专享:京东卡200元

含团长在内团员达到20人或20人以上,专享价值200元的京东购物卡,另外还有价值399的CEE园长大会门票5张,除此之外20人以上团更有专享免费大巴车接送的福利哦!

2)10-20人团长专享:京东卡150元

含团长在内团员达到10人或10人以上,专享价值150元的京东购物卡,另外还有价值399的CEE园长大会门票2张,更有组委会的精美小礼物一份!

3)5-10人团长专享:价值100元的充电宝一个

含团长在内团员达到5人或5人以上,赠送价值100元的充电宝一个,组委会的精美小礼物一份,另外还享有CEE园长大会门票早鸟价的特权!

组委会将会有专属工作人员现场接待所有组团的小伙伴们,另外还有专属集体拍照留念环节。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成为团长吧!

如何成为团长:

1.关注“深圳幼教展”官方微信,点击微信菜单栏观众中心-成为团长

组团参观CEE深圳幼教展 5人即可轻松成团 |  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

2.关注“深圳幼教展”官方微信,在微信后台回复“组团”点击链接一键成为团长

组团参观CEE深圳幼教展 5人即可轻松成团 |  团员数量攀升,团长福利升级!

您是否已心动了,赶紧拉上您的小伙伴,组团免费参观CEE深圳幼教展吧!

注:所有奖品展会现场发放,最终解释权归深圳组委会所有.

组团咨询联系:

韩小姐 13939896907(同微信)

参观及展会咨询,请访问深圳幼教展官方网站:www.ceeexpo.com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深圳幼教展”官方微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