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3:54来源于:中国婴幼儿网
分享:

婴儿车对于新手父母来说至关重要,需要考虑品牌好不好;是选择进口还是国产品牌呢;产品的质量检测是否过关等等等等。

所以说选择一款好的婴儿车对宝爸宝妈们来说尤其重要,不少新晋奶爸奶妈们在选择婴儿车的时候头疼不已,那到底什么样的婴儿车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

小编推荐一个万能品牌Bugaboo(博格步),这是个来自荷兰的贵族母婴品牌,品牌根据不同需求人群推出了几个系列的产品,能一次性满足新手爸妈的各种愿望,让你省心又省力。但博格步的婴儿车系列太多,容易挑花眼下面让我们看看几款车的功能优势是什么,这样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家宝宝的婴儿车。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Bugaboo Donkey2)

根据场景选择适合的车型

大部分住在热闹市中心的家庭除了基本需要了解的避震、防滑等需要考虑到道路比较窄,选择容易在城市穿行或石子路上推行顺畅的婴儿车,小编推荐的是Bugaboo的Bee系列,这个系列婴儿车特别轻便而且易推行。而且车身有多重颜色可以挑选,适合各种时尚的宝爸宝妈们哦。

在高级别墅区经常出没的,Bugaboo Fox 跟Donkey 2 这两款车可是Bugaboo 家族的超奢华明星级别推车,超强功能性,极顺滑推行体验,完整齐全配备,使得这两款车从新生婴儿阶段,就可以安全乘坐。新生宝宝应该多出去晒晒太阳,市区的空气太糟糕,就可以推着Fox带宝宝到公园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阳光啦,家里只有一个宝宝的话选择这款肯定不会出错。那如果家里有二宝甚至是双胞胎的家庭,那千万不要错过Donkey2哦,除了Fox已有的功能外,Donkey2还有单双人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呢。单人模式时另一侧可做置物篮,收纳日常用品,解决带娃出门的各种需求。变成双人模式时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和需求,自由放置座椅或摇篮,这款完全就是一车多用中的劳模产品。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Bugaboo Fox)

宝爸宝妈们特别爱旅游的却又不想错过宝宝的成长想带着宝宝一起出游的家庭,小编建议选择Bugaboo的Ant系列,这款小巧轻便,是可以随意折叠,不论是机舱还是车子的后备箱都能轻松放下,还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哦。

小编周围很多家长在宝宝成长期间要换3、4辆婴儿车,这也是因为父母对选择婴儿车并不了解。其实成长期间宝宝买两辆婴儿车就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了,第一辆选择高景观舒适的婴儿车,需要考虑功能强大、避震效果好等等。第二辆的话可以等宝宝稍微长大一些购买适合城市出行,轻便型的婴儿车,但是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辆Bugaboo的婴儿车,可以通过购买很多配件来实现更多功能,比如舒适的儿童踏板、或者是适合郊游用的蚊帐等等,这样也能让宝宝的座驾焕然一新呢。

如今市面上便捷实用的婴儿车也要归功于它家的创始人Max Barenbrug ,他在199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荷兰埃因霍温声名卓著的设计学院,当时的他为了交出一份出色的毕业设计就开始尝试改造当时市面上质量低下的手推车,随后还有他医生好友Eduard的加入,从人体工学角度进一步的完善了MAX的设计理念。经过两年的准备,Max和Eduard带着他们设计的Bugaboo手推车原型在德国科隆Kind + Jugend展会上亮相,引起了强烈反响。它家的婴儿车有标志性的轮胎设计,前轮设计为“万向轮”,灵活自由转向无压力;后轮大尺寸设计可提供更强劲抓地力,在享受流畅自如的推行体验同时让婴儿车更加安全、稳定。这还是世界上第一款模块化生产的高端婴儿车,Max怎么会想到他的这份毕业设计会就此撬动世界手推车市场的格局呢?

其后,Bugaboo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婴儿车产品,时尚款式、使用功能、出众性能的相辅相成直以来都是Bugaboo产品设计的理念。说到这里,其实Bugaboo还有它不为人知的时尚另一面。它常年和各大著名艺术家进行联名款设计,更是凸显品牌的时尚个性。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Bugaboo & 梵高博物馆 合作款)

如果还有宝爸宝妈们纠结不知道如果选择宝宝的第一辆婴儿车,那选Bugaboo准没错。Bugaboo儿童推车坚持设计合理、性能直观只为让用户能迅速掌握产品的原理和全部功能。如此深厚的品牌文化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让无数名人名流都钟情于选择它家婴儿车,也奠定了它作为新一代高端婴儿车鼻祖的地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婴幼儿网

中国婴幼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