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如何布置母婴店的商品陈列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大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0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陈列,在我们的印象里就有货架上的展示陈列,以及各种创意堆头的陈列,没错这都是母婴店商品陈列的方式之一。同时母婴店的陈列不仅要摆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还要合理搭配,适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那么母婴店要如何布置陈列商品呢?母婴店的陈列技巧大全赶紧马了!

如何布置母婴店的商品陈列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大全

整齐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要尽量的保证一个品牌或者是一个系列的商品能够配套齐全,同时集中整齐的陈列出来,这样才能让顾客有更多更大的选择余地,也让陈列上更加的整齐美观。

集中

母婴店的产品类别极其的丰富,所以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一定要集中在邻近的货架或者是位置上,集中陈列呢狗让顾客更加容易按照集中的类别寻找自己需要使得品牌和产品。

易拿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还要遵循易拿易取的原则,若是顾客在选购产品是不方便拿取的话,或者是拿下来放回去难的话,就再好看的陈列也是于事无补,无法起到促进交易的目的。

整洁

卫生整洁是顾客对母婴店第一印象的判定,所以母婴店的店员要及时的清理店内的垃圾以及清理货架上的灰尘,也体现出了母婴店商品的新鲜度。

联系

很多母婴店的商品在顾客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当顾客购买某一种东西的时候需要和相关的母婴店来配套,或者说这家母婴店的某一种产品和另外一家母婴店的另一种产品会是个不错的搭配,这个关联的母婴店产品陈列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亮度

母婴店商品陈列的位置要尽量的摆放在光线比较好、视觉效果比较好以及亮度足够的位置,以此来保证母婴店产品的特色,和易见易找的优点。

色彩

在进店购物的一大半顾客中是属于冲动型购买的人群,而引起顾客冲动购买的欲望的因素除了价格、产品以及量感等原因之外,就是母婴店产品包装上的美观度以及视觉上的冲击力。所以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注意各种色彩搭配,冷暖色调组合适宜,避免同一种色彩不同的产品并列集中陈列,以免造成顾客视觉上的混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