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儿宜荣膺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CKE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4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CKE中国婴童展忠实追随者,2019年,著名婴童用品品牌Joie巧儿宜推出的versatrax手推车,经受住各方权威专家们的挑剔目光,一举多得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奖”,震惊行业内外。

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融入产品各个维度,重新定义育儿需求!

这款让人看一眼就“想生娃”的亲子产品,到底代表了哪些时下新趋势!

1.多功能设计

巧儿宜荣膺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CKE中国婴童展

儿童推车不能仅仅是“推车”,还应该具备更多辐射功能。为了应对宝宝的不同成长需求,versatrax手推车提供了新生儿提篮、睡箱、以及双向推行4合1出行模式,同时满足安全、安睡、亲子交流的不同需求。

2外观简约

巧儿宜荣膺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CKE中国婴童展

外观风格简而不俗,一反传统手推车花哨的配色,versatrax手推车色调的设计源于大自然。设计师简化了不必要的细节,整体一气呵成,看上去静谧安宁又很干净,让人觉得很舒服。

3.巧用人体工学

巧儿宜荣膺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CKE中国婴童展

versatrax手推车将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作为设计第一指导原则,在保证时尚设计之外,更是将创新科技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尤其是令人惊喜的平躺模式,背靠&小腿靠同时调整,随时随地成为宝宝的移动梦幻床,睡眠环境更舒适,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

4.轻便易收纳

巧儿宜荣膺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将低调、简约的理念做到极致!|CKE中国婴童展

versatrax手推车采用轻盈的坚固材质,大大降低车重,保证娇小妈妈也可单手提拎,推行轻便灵活。正反向都可收车,紧凑不费力一键折叠,单手就可以轻松收折,抱着宝宝也毫无压力。折叠起来也非常小巧,放进后备箱不占地方。

据了解,Versatrax手推车将于9月初震撼上市,更多亮点也将陆续“解锁”。这款产品能否创造儿童手推车的引领行业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CKE中国婴童展

由中玩协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将与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起航。在这里,一众明星企业将会带来全品类系列品牌、首发新品、获奖新品和时尚爆款。CKE中国婴童展持续为国内外婴童用品零售商、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最新行业趋势、产品动态、市场走向和贸易机会,已经成为行业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

展会现场推出近十个亮点专区,针对不同渠道、不同需求观众匹配个性化体验场景,高效满足洽谈双方对接新需求。此次盛会吸引了国际知名品牌纷纷汇聚,包括gb、Cybex、Rollplay、Happy Dino、Maxi-Cosi、Quinny、Nuna、Joie、M-cro、Combi、Pigeon、little tikes、Babymoov、bobo、Picci、Italtrike、Yvolution等知名大牌全线汇聚。同时,包括美国Alex、AVOVA、Fehn、Geuther,德国Quintus,日本Sanshin,意大利Peg Perego、Galileo,澳洲Jollybaby等海外全新品牌集中亮相。与此同时,各大优秀的民族品牌,包括好孩子、英氏、星辉、幸运宝宝、日康、智乐堡、妈咪宝、宝宝好、惠尔顿、福贝贝、川浪、好来喜、贝瑞佳、栋马、乐贝、途锐达等众多婴童全品企业与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通过CKE中国婴童展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今年CKE中国婴童展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预登记入口:http://system.china-kids-expo.com/2019/babycarrier/visitor/preregc.asp)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a.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KE中国婴童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婴童用品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cn.china-kids-expo.com/supplier/exhibitorcontact/ 在线申请展位。了解更多婴童行业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微信号:wanjuyingtongyongpin)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