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飞鹤荣获“营养促进贡献奖”;中国乳制品去年产量3176万吨;花旗下调a2牛奶公司评级及目标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飞鹤荣获“营养促进贡献奖”

9月20日-22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亚太临床营养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对在营养学科研究和推进全民健康上做出突出贡献的非营养专业单位做出表彰,飞鹤乳业荣获“营养促进贡献奖”。
(公司新闻)

中国乳制品去年产量3176万吨

据人民网9月23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纯良司长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上表示,2018年全国乳制品产量3176万吨,人均乳制品消费量34.3公斤,比2000年增加了3.1倍。乳制品国家监督抽检的合格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2018年乳制品整体抽检合格率为99.7%,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合格率达到99.9%。国家海关总署唐光江巡视员表示,截至目前,获得我国进口乳品准入资格的国家和地区达到50个,境外企业已达2627家,乳品生产企业103家。
(人民网)

市场监管总局启动“有机宣传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有机产业

据中国市场监管官方微博9月23日消息,2019年全国“有机宣传周”启动仪式23日上午在京召开。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有机产品的需求明显上升,有机产品生产消费迅速增长。党中央和国务院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有机产业。9月最后一周,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及相关单位将集中开展全国“有机宣传周”活动。
(中国市场监管)

Arla正式宣布郑恺为Arla?宝贝与我有机大使

近日,Arla?宝贝与我有机荣膺“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品牌榜TOP 10”,品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借着这一契机,9月25日,Arla正式宣布郑恺为Arla?宝贝与我有机大使。郑恺亦将在大热明星旅游综艺《慢游全世界》中亲临Arla有机牧场,与大众一同探索有机奥秘。
(奶粉关注)

花旗下调a2牛奶公司评级及目标价

花旗9月24日将a2牛奶公司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并将其目标价下调了近20%至 12.2澳元。花旗表示,市场今年对该公司的期望过高,而利润率压力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普遍预期。代购日益激烈的竞争意味着,这一渠道在未来将不再是一个可靠的增长动力。同时a2需要增加投资,以实现在美国和中国的业绩增长。
(澳华财经在线)

美好景像、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