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2日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8日,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将在广交会展馆C区开幕。为有效提升展会三天黄金合作期的订单成交量,京正·孕婴童展主办方将在本届展会上再次开展签单奖励活动。经销商现场与参展商签单,主办方将对经销商进行高达10万元的补贴。

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经过17年的发展,京正孕婴童展通过不断的完善、总结、提升、创新服务,如今已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专业展会。截止到2019年10月,京正孕婴童展已在北京、广州地区举办了29届展会。京正孕婴童展的签单奖励活动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参展商和渠道商的积极响应。

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在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开幕当天,主办方的签单奖励登记处人来人往,来自山东、江苏、陕西、四川、沈阳、安徽、福建等各地的渠道商积极登记,热情高涨的参与活动。由于参与人数比预计的要多出很多,主办方现场临时增加补贴奖励名额,让更多的签单客户享受此福利。签单奖励政策的推出极大的提高了渠道商的订货意愿,同时也激发了参展商的参展热情,可谓一举两得。

即将于11月8日举办的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主办方将继续开展签单奖励活动,回馈给参与的渠道商。凡是于2019年11月7日(含)前完成参观预登记并在展会现场签单,每笔订单金额大于5000元,且现场一次性支付至少20%订金的渠道商,就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的返现奖励。奖励名额有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奖励政策说明】

1.展会前参与预登记,展会开展期间与参展企业签单,订单金额大于5000元/单且现场一次性支付至少20%订金,分多次支付不予认可。

2.签单付款后携订单等凭证至现场VIP服务区登记,登记时间最迟不超过展后10个工作日即11月22日。

3.按提交全部资料时间排序发放补贴,通过审核的前200单可获得200元/单奖励。

4.每家经销商针对同一企业只享单次奖励,多张订单不予累计。

5.同一经销商展期签单享受奖励不超过两单。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您的京正孕婴童展专属客服顾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