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1-11.17)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08: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1-11.17)

商务部:11月1日-11日全国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26.7%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今年11月1日到11日,全国网络零售额超过8700亿元,同比增长26.7%,网络零售市场再创新高。(上证报)

汉堡王在儿童餐中引进“人造肉”汉堡

据外媒12日消息,从本周开始,汉堡王将在美国180个地区试销三款“人造肉”汉堡,扩大此前的试销范围。在此次行动中,汉堡王还将在儿童餐中提供两款“人造肉”汉堡作为主食。据悉,这也是餐饮连锁店首次在儿童菜单上推出“人造肉”汉堡。(insider)

广药白云山背书 纽康源“乔装”特医食品

据北京商报消息,由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山医药科技”)总经销的“纽康源”牌固体饮料宣称有特医食品功效。此外,“白云山旗下产品,质量有保障”是该品牌产品的另一突出卖点。调查发现,上述纽康源品牌固体饮料并未取得特医食品的注册资质,也并非广药白云山生产,白云山医药科技为该品牌进行品牌背书。业内人士认为,上述产品只是普通食品,在销售时宣称有特医食品功效,已涉嫌违规。(北京商报)

飞鹤港股上市破发 奶粉存量市场竞争激烈

13日,中国飞鹤有限公司赴港上市首日即破发,其股价以7.5港元开盘,截至收盘报7.44港元,微跌0.06%,融资净额约为65.64亿港元,较此前预测有所缩水。2016年、2017年、2018年,飞鹤净利分别为4.06亿元、11.6亿元、22.42亿元,近两年同比增长185.17%、93.28%。其高端品牌星飞帆截至今年6月完成了10871吨的销售,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33%,增速较过去三年有一定下滑。(财经网)

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名称不得涉及疾病预防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保健食品命名指南(2019年版)》,明确要求保健食品名称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不得误导、欺骗消费者。《指南》提到,保健食品名称命名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遵循一品一名;反映产品的真实属性,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符合中文语言习惯,便于消费者识别记忆;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不得误导、欺骗消费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11泡泡玛特成交额达8212万 获天猫玩具大类TOP1

11月12日消息,双11泡泡玛特旗舰店销售额达8212万,1小时超去年双11全天,同比去年增幅295%,获天猫玩具大类TOP1,卖出潮流玩具超200万个。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已经与伊利、中国工商银行、资生堂、强生、喜茶、美心月饼等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开展了授权方面的合作。(来源:中国青年网)

澳政府有条件批准蒙牛收购贝拉米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澳大利亚政府周五批准中国蒙牛乳业以14.3亿澳元(约9.8亿美元)收购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贝拉米,条件是被收购后的贝拉米仍留在澳洲。澳大利亚外资投资审核局称,该交易并不违反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FIRB附加的条件包括贝拉米的总部留在澳大利亚至少10年,董事会多数成员为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公民,而且至少要有1,200万澳元投资于当地加工设施。(来源:新浪财经)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