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 代理可试用5片·起坨·断裂·不适皆可退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3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12月,我们一年的成果即将浮现。想必有很多企业在本月都会对2019年市场做一个总结,对2020年做出一个更为合理的市场安排。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表示:只要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情况的朋友,皆可试用5片,更多代理优惠政策等你来发现。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  代理可试用5片·起坨·断裂·不适皆可退换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可以很好的预防八字腿、纸尿裤过敏等问题,绵柔吸收,高效锁水、预防红臀,不断层不起坨,用起来会更加舒适自然,让宝宝翻身自如。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优势所在:

1.超大吸收不回渗: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使其不容易断裂、结团、变形,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

2.柔棉清爽透气层:接触皮肤的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

3.双层立体防漏隔边: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 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妈妈更放心。

4.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  代理可试用5片·起坨·断裂·不适皆可退换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系列,八大加盟支持,让你创业更加轻松:

品牌授权支持,免费培训支持,稳定产品支持;市场保护支持,运营支持,广告支持,开业支持以及销售返利支持等等。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美好景像、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