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 年终钜惠活动火热开启 加入代理即送宝马轿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5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爆!火爆!超火爆!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年终钜惠活动开启啦!只要加入代理大家庭,多个宝马轿车系列任君选择!宝马5系525 Lim、宝马3系325 Li、宝马1系列118im、宝来1.5L轿车已经准备就位,剩下的就看你了。

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 年终钜惠活动火热开启  加入代理即送宝马轿车

年终钜惠,最后一次活动已经开始了,只要你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代理事宜,成功合作后就能够将宝马轿车开回家啦!我们活动如下:

40万

即送宝马5系525 Lim

运动套装轿车1辆

30万

即送宝马3系325Li

首发版轿车1辆

20万

即送宝马1系118im

运动套装轿车1辆

10万

即送宝来1.5L

手自一体时尚型轿车1辆

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 年终钜惠活动火热开启  加入代理即送宝马轿车

在2019年CBME孕婴童展会上,赞臣氏通过短短3天的展会时间就成功签约12家代理商,成交款高达百万余元。为了更好抢占市场,现场付全款的代理商也是有好多的呢。同时,9月湖南长沙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赞臣氏再一次燃爆现场。

赞臣氏蓝帽滴剂系列营养品 年终钜惠活动火热开启  加入代理即送宝马轿车

赞臣氏牌婴幼儿蓝帽滴剂之所以受到合作商的追捧,是因为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与生俱来的先天自然优势:

①蓝帽保健批文,权威保健功效

②进口原料、全球品质

③滴剂剂型、方便喂食

④口感纯正、宝宝爱吃

⑤创新配方、更易吸收

⑥铁盒包装、高端大气

⑦专业动销方案支持、终端零忧卖货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年终钜惠大礼就在这等你!!!

赞臣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