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有效地培养导购员销售技巧和话术 赶紧收藏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0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技巧和话术能力都是需要花费时间来培养的,这也是一种工作技能的培养,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过程,宗旨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引导顾客购物消费。而且作为母婴店的一名导购员也不仅仅只是向顾客推荐产品,还要做好基本的服务。

母婴店要如何有效地培养导购员销售技巧和话术  赶紧收藏起来

母婴店如何有效地培养店员销售技巧和话术?

对症下药

为了更好的培养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技巧和话术,还要了解男顾客和女顾客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差异化,以及在家庭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男性和女性在购买和消费方面的心理是存在很大的差别的,所以母婴店的销售人员需要在不同年龄段和性别上的顾客进行调查对症下药。

察言观色

母婴店培养导购员们销售技巧和话术的时候,导购员还要具有敏锐的观察力,擅长从消费者的外表神态以及言谈举止等方面判断,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接,包括顾客个人的着装、装扮、举止以及职业年龄等信息。

形象魅力

母婴店的导购员应该时刻保持热情的状态,培养导购员的销售技巧和话术,让对方感受到你的亲近和自然。同时导购员们也要保持坦率、直爽的性格,积极和蔼的对待每一位顾客。

确认顾客的关键问题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接受培养销售技巧和话术的时候,还需要做到重复所听到的,了解并跟进顾客的问题,从顾客和自己相互认同的部分出发,达成最终的交易通道。

了解顾客异议背后的动机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察言观色的同时要真切的了解顾客犹豫异议的动机是什么?这样子导购员们就可以从此处入手了,并且可以说出客户需要的价值,建立起真正互相信任的关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