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9-12.15)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6日 08: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13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变更获批

12月1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更新13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申请人有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光明松鹤乳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和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9-12.15)

积木宝贝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12月9日,早教品牌积木宝贝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港资本独家投资。据了解,本轮资金将用于多城市门店拓展,全新理念的积木游戏开发和推广,以及基于新媒体的全方位品牌营销等方面。积木宝贝成立于2010年,以“科学早教”作为切入点,通过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根据中国儿童的特征,为中国宝宝量身订制了一整套“科学早教”课程体系,覆盖0-6岁年龄,9大学阶,致力于儿童在运动、创意、音乐、思维发展等方面的潜能开发,并获得多项行业大奖。(来源:投资界)

a2官宣换帅,前CEO出任临时CEO

12月9日,a2牛奶公司在一份公告中宣布,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 Jayne Hrdlicka已同意辞职,董事会将立即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的CEO,a2表示:“同时,董事会高兴地宣布,前CEO Geoffrey Babidge已接受自即刻起出任临时CEO”。晚些时候,a2董事长David Hearn和即将出任a2临时CEO的Geoffrey Babidge等该公司高管出席了面向投资者的电话会议,谈及了包括分管中国业务的高管在内的相关人事安排,以及该公司未来3-5年的策略等。(来源:小食代)

君乐宝推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

12月10日,君乐宝在石家庄宣布,推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至臻A2奶粉。由此,君乐宝也成为首个推出A2型奶粉的国产奶粉品牌。A2奶粉是一种含A2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而A2-β酪蛋白被证明和母乳中的β酪蛋白氨基酸结构相近,更利于婴儿肠胃吸收。目前奶牛中仅有30%为纯正的A2奶牛,其余奶牛所产的牛奶同时含有A2β-酪蛋白和A1β-酪蛋白、会产生一种容易导致腹泻的β-酪啡肽物质。(来源:界面新闻)

法国优诺高端牛奶产品进军鲜奶市场

12月10日,源自法国、畅销全球的世界第二大酸奶品牌优诺,在中国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优诺高端牛奶产品,正式宣布进军鲜奶市场。(来源:联商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