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7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对于宝宝肌肤护理更加重视,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1/10,容易摩擦受损,抵御干燥的能力也比较低,极其敏感。所以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温和无刺激的,适合宝宝的肤质,才能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干燥,更好的护理宝宝肌肤。爱无可及采用天然植物配方,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使用,在冬天为宝宝建立一层保护屏障,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爱无可及婴幼儿护肤品成分天然不刺激,可以迅速滋养肌肤,改善缺水干燥的状态。还能有效缓解皮肤因敏感引起的干痒、泛红和轻度湿疹等问题。四季盈润透水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富含水分子益肤成分,品质温和,滋润不油腻,易吸收,能加倍滋润宝宝幼嫩肌肤,并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有效缓解干燥肌肤,给肌肤水汪汪的感觉。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爱无可及宝宝湿肤特护霜,产品特点: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打造安全宝宝护肤品。根据护理需求特别添加美洲凌宵花等植物精萃而成,且蕴含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用于宝宝因饮食、潮湿闷热、护理和用奶不当、尿布过湿等因素引起的湿痒、疹子、红屁屁等皮肤不适。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