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合适的纸尿裤采最舒适 贝舒娃细致呵护更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1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挑选有很多需要妈妈注意的地方,妈妈要注意宝宝穿的尺寸,合适的尺寸才会让宝宝更加舒适。纸尿裤型号是根据孩子的体重决定,而且纸尿裤的大小特别影响宝宝活动。太紧了,会勒住宝宝的皮肤,让宝宝不舒服,而且孩子娇嫩的皮肤也会因为多次摩擦而增加出现皮疹的风险。太松了,起不到包裹的效果,大小便可能会漏到床上,增加家长的劳动。

合适的纸尿裤采最舒适  贝舒娃细致呵护更受欢迎

贝舒娃纸尿裤采用舒适纤薄吸收芯体特有树脂高分子材料,能够在瞬间吸收粘液并锁住不回渗;腰部采用360°长弹力腰,多倍弹力不勒宝宝皮肤,轻柔环抱小蛮腰;纸尿裤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不会磨伤宝宝屁屁肌肤,远离红屁屁。

合适的纸尿裤采最舒适  贝舒娃细致呵护更受欢迎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采用全球领先芯体技术搭配高分子吸水聚合体,快速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合适的纸尿裤采最舒适  贝舒娃细致呵护更受欢迎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舒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