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亲肤面层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的守护 欢乐酷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3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日常用品中纸尿裤的选择尤为重要,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安全合身就成为选择纸尿裤的重重之重,只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会让宝宝的生活更加舒适,尺寸合适的纸尿裤才能避免更多的问题。

亲肤面层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的守护  欢乐酷更多妈妈的选择

孩子的纸尿裤型号是根据体重决定的,而且纸尿裤的大小特别影响宝宝活动,妈妈要根据宝宝的情况选择纸尿裤。此外宝宝的肌肤脆弱敏感,粗糙面层的纸尿裤会磨伤宝宝肌肤,家长最好要用手触摸纸尿裤,感受下其内侧材质的柔软度。

亲肤面层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的守护  欢乐酷更多妈妈的选择

欢乐酷纸尿裤采用纸尿裤,大环腰设计,自由伸缩,不紧绷,全方位包裹腰臀;透气面层,隔水透气底膜,呼出尿湿闷热,自由呼吸,防止红屁屁,随时随地畅享舒适!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优选天然绵柔材质,舒适表层,给小屁屁温柔呵护;强力吸水芯体,五层超薄锁水,快速吸收,让层面保持干爽洁净;有效防漏,锁湿不回渗,双重呵护,干爽到天亮。

亲肤面层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的守护  欢乐酷更多妈妈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欢乐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