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天然安全“蚕丝”纸尿裤就选月沁怡 给宝宝最安心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4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有更高的要求,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安全隐患,在如今的生活中,人离不开卫生用品,但是看似安全的卫生用品,有商家为了盈利会在产品中添加漂白剂、塑化剂等化学物质,这些物质或多或少的对人体有一定的影响,婴幼儿更加娇嫩,所使用的物品也要更加安全,纸尿裤也是宝宝日常卫生用品。

天然安全“蚕丝”纸尿裤就选月沁怡  给宝宝最安心的守护

纸尿裤与宝宝的私处直接接触,含有塑化剂、漂白剂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生殖器的发育,对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更要注重其安全性。

天然安全“蚕丝”纸尿裤就选月沁怡  给宝宝最安心的守护

月沁怡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安全的产品,纸尿裤采用天然蚕丝表层,不添加漂白剂、塑化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纸尿裤安全舒适更加适合宝宝使用。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柔名贵的天然纤维,在众多纤维中具有“纤维皇后”的美名,另有“人类第二肌肤”的美称。

天然安全“蚕丝”纸尿裤就选月沁怡  给宝宝最安心的守护

蚕丝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感觉轻柔贴身,舒适程度极高,蚕丝是非常宝贵的,也是纯天然的绿色产品,又具有极佳的防螨、防霉、抗菌的天然特性,所以非常适合各种皮肤,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使用月沁怡纸尿裤。

天然安全“蚕丝”纸尿裤就选月沁怡  给宝宝最安心的守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月沁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