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需要掌握哪些经营技巧 卖什么东西能更加吸引顾客进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6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店实体店越来越多,但是也导致母婴行业的经营也愈发的激烈,那么母婴店可以售卖哪些产品来提高客流量呢?目前母婴店普遍面对困境是整体流量增速放缓,而母婴行业的准入门槛又比较低,质量也是良莠不济,客户根本就无法留存。

母婴店的导购需要掌握哪些经营技巧   卖什么东西能更加吸引顾客进店

洞察客户的需求

母婴店的销售比较难的一大主要愿意就是消费者对品类的认知度不够,这时候就需要导购员能够洞察客户的需求,学会察言观色,准确的判断客户的需求和产品的匹配度,将专业知识灵活的运用,更多的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推荐顾客需要的产品,从而促成交易。

优质专业的服务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如何运用拥有现有的专业母孕知识和产品知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的信赖,以此来提升母婴店产品的销量。而且母婴店还可以针对店员的专业度问题进行一个考核,做好详细有序的培训计划,还可以顾客门店员工自我提升的积极性和工作热忱。

认同顾客的观点

当顾客对某一款产品产生质疑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不要急着反驳否定顾客,先顺着顾客的话说下去,让顾客觉得你是站在他的角度上,从而获得顾客的信任之后再向店员解释质疑的地方。

保持良好的心态

心态是母婴店业绩的一个重要方面,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可以知道如何去接近顾客,吸引消费者进行购买产品。营造出舒适的购物氛围。不仅能够促进门店销售业绩,还能培养消费者成为固定会员,进一步帮助门店更好的发展。

学会巧妙搭配

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根据时令作为卖点进行主推,学会引导顾客对产品的需求,对于已经购买了产品的顾客要做好售后回访和服务,适时的进行续购激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