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布局 母婴店的商品要如何科学的陈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母婴店的布局,其中货架肯定是重要的技术活之一。而货架的布局和产品的陈列绝不是将产品摆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就可以的,还要将货架的位置摆放对,搭配合理,并且还要适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那么母婴店的布置要如何陈列布局呢?

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布局   母婴店的商品要如何科学的陈列

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布局?

量感

母婴店的货架作为产品陈列的首要原则,量自然是重中之重。只有将母婴店的产品陈列的有量感才能更加让母婴店更加生动形象的重要条件之一。

集中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中要将同类别的产品集中的陈列在邻近的货架或位置上,而集中陈列的要求也是追求量感的体现,同时样让顾客更加容易按照集中类别来寻找自己需要的品牌或者是产品。

易取

母婴店的货架布局陈列还要坚持易拿易取的原则,产品与产品之间要留有足够的空间。不然即使再美观大气的陈列,若是不方便顾客拿取的话,也无法起到促进产品销量的目的。

齐全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尽量的保证一个品牌或者是一个系列的产品配套齐全,同时加上集中陈列,可以让顾客拥有更大更多的选择,在产品的陈列上也能体现出整齐、美观的效果。

整洁

卫生整洁是母婴店产品陈列的一个基础,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和导购员要尽量的保持货架和产品的整洁干净,将母婴店产品上的灰尘及时的擦拭干净,体现出母婴店产品的新鲜度。

关联

很多母婴店的产品在顾客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当顾客购买了一样母婴用品时,她就会需要购买与之相关的母婴商品来配套,这样的话关联的母婴产品的陈列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

光照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的位置要尽量的选择在光线比较好、视觉效果好的位置,保证室内的亮度足够,就可以保证到母婴店的产品更加的易见易找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