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乐点宝宝纸尿裤舒适柔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8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几乎困扰着每一个宝宝,预防红屁屁除了要纸尿裤舒适透气,勤换纸尿裤也很重要哦,及时的更换纸尿裤,保持屁屁干爽,在宝宝大便后,仔细清洁宝宝屁屁,在涂上护臀霜会有效的减少红屁屁的发生几率。乐点宝宝纸尿裤面层舒适柔软,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陪伴宝宝成长。

乐点宝宝纸尿裤舒适柔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乐点宝宝纸尿裤100%纯棉融合国内领先技术制造出独有立体打孔棉,渗透速度极快、表面比其他棉面更为干爽,更有100%纯棉触感,柔软精细,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超宽导流层设计,整体包复。吸收时迅速均匀导流,分散尿液,达到表层迅速干爽效果,不起陀。令宝宝活动更自如。

乐点宝宝纸尿裤舒适柔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乐点宝宝纸尿裤采用三层吸水层工艺设计,拥有超强的瞬间吸收尿液能力,全包复吸水层,避免断层。采用双层防漏拒水布,避免弄湿宝宝衣裤。采用透气复合膜,快速将闷热湿气排散出去,干干爽爽,舒适自然,让宝宝的小PP自由“呼吸”,外观可爱更易吸引宝宝目光。

乐点宝宝纸尿裤舒适柔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招商页面中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乐点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