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恭贺: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签约央视等IP卫视广告投放 与您相约1月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8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品牌战略部署,都希望进一步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代理批发商的关注,让市场占有率进一步的提升。就在近日,广州美素力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与蓝色星空正式举行了全国各大卫视暨IPTV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就宣传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我们的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将在CCTV17、安徽卫视、湖南金鹰等IP卫视进行展播,我们1月见!

恭贺: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签约央视等IP卫视广告投放  与您相约1月啦

在所有的电视频道中,央视以及地方卫视的影响力尤为强大,覆盖面十分广,如果能够在这些媒体上投放广告,那将对品牌知名度有显著的提升作用。本次选择IP平台投放广告,也是广州美素力企业布局儿童成长奶粉市场的一项举措,为未来市场铺路。

恭贺: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签约央视等IP卫视广告投放  与您相约1月啦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作为可可麦田奶粉系列的延伸品,是有企业采用进口奶源生产,通过现代化工厂严苛奶源、生产加工、销售等整个过程。富含水解蛋黄粉、IgG及生长因子、BB-12益生菌),真正做到品质安全,营养有保障。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美素力全国运营总监侯剑表示:“广州美素力旗下可可麦田品牌重磅推出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标志着可可麦田品牌正不断深挖奶粉细分市场。”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或代理这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可可麦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