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新手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开母婴店有哪些流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31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纷纷加入到母婴行业中,不少的宝妈都开始自己开店,实现一边带娃一边开店的赚钱事业。那么新手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呢?开母婴店有哪些流程呢?

新手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开母婴店有哪些流程

市场调研

如果想开一家母婴店的想法很强烈,那么就先去做一下母婴行业的市场调研,虽然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但是母婴行业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的,所以就要调研分析一下周围竞争母婴店对手的优缺点、消费的习惯以及区域的收入情况。

投资预算

在准备开一家母婴店之前要做好开店预算,根据城市区域、地理位置以及店铺面积大小等因素考虑、一般情况下一线城市需要投入10-100万不等,而三四线城市就会少很多。无论投资的启用金到底是多少,新手在创业开母婴店之前一定要做好当地的市场调查,预估好投资金额,做好预留一定的资金周转。

确定选址

在开母婴店前做好了市场调研和资金预估,接下来就可以选址了,选择好地址之后就要租赁店面,构写租赁协议。

开始装修

母婴店的装修也是一项大工程,需要仔细认真的对待,在母婴店的装修上多多花一点心思,不需要追求豪华贵气,但是一定要足够的温馨舒适,吸引到顾客进店。

施工进场

在确认母婴店的装修风格之后,雇佣的专业施工组就要进场了,并设定专人负责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以免出现差错。

开店筹备

在母婴店装修的同时,母婴店的经营者也可以一边开始准备开店筹备工作了,比如凭租赁合同到所在地的工商局登记,继续招聘并培训导购员,确认导购员之后就可以开始选择货柜和设计货柜的摆放陈列展示了,最后还可以购买一些母婴店内装潢的设计小物件,并适当的开展开业前的宣传。

验收工程

当母婴店装修完工之后,就要开始验收工程了,比如验收消防、卫生以及环保、水电路的工程质量。

开始试营业

当母婴店选择好经营设备之后,就要根据母婴店的店面格局开始进货了,货架进店之后可以立马根据图纸摆放,进行铺货陈列,并进行开业宣传,进行试营业。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