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爸爸爱唐利:母婴行业除了产品、品类需要升级 模式升级也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3日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18CBIS第五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于北京圆满召开!今天为大家呈现的是湖南爸爸爱董事长唐利带来的脱口秀《我眼中的母婴升级》。

在这里,我强调母婴行业的升级是模式升级。

爸爸爱唐利:母婴行业除了产品、品类需要升级 模式升级也重要

我们爸爸爱这五年的发展速度在行业里面其实还是蛮快的,包括整店输出模式,包括加盟,包括合作门店的收益,其实还不错。

但是我很焦虑,我焦虑未来三五年我们作为一个区域的连锁怎么去更好更快地发展,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团队的建设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困难的,找不到更加专业的人才,也不会从用户思维做会员营销,这让我很焦虑。

最后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发现,海南的南国宝宝用了两年时间做了三个多亿生意,而且有一百多家门店,全部是通过整合而来,这种整合不是用兼并,也不是用收购,是用轻资产模式快速成长起来的。

我们就决定去借鉴和学习这种商业模式,通过整合加速发展,所以在4月30日我们联合了海南南国宝宝整个团队,还有阿拉小优、贵州的婴之坊和广西的爱婴宝在上海成立了新零售管理公司,用一种利他的模式:众筹子公司模式来帮助我们的生意提升。

这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的升级,包括运营中针对会员设计的新的营销模式,还有考虑到未来大家整合资源走资本化,来真正实现区域的一个大整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