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去年的7月份,长春长生疫苗事件之后,国家开始大力整顿以及严厉打击与惩处,终于平复了大众对疫苗问题的担忧,对疫苗重拾信心没有多久,金湖县过期疫苗被爆料,前不久爆料称有145名孩子接种过期疫苗。但今天通过互联网我们得知:此次过期疫苗事件居然可以追溯到十年前!

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从前几天的报道中我们可以得知:江苏省金湖县的消息称:当地给儿童接种的“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存在大面积过期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当地官方介入调查并通报处理结果:因“管理混乱,工作失职,监管不灵”等引发,已经将相关涉事人员“全部停职”,并追责。

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在之后,媒体报道成:已经有3人免职,5人被立案调查。还提到:将组织对其他医院进行彻查,保证其他疫苗无过期等其他问题发生。

但有一些家长表示:翻看接种记录后发现“自家孩子接种了过期疫苗”有些是过期1个月,有些是过期两个月。这种过期以免居然长达10年之久……而且涉及到多种疫苗。

此事件在网络上一直备受关注,官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想必一定是严查以及严惩。1月2日离世的我国著名医学科学家顾方舟先生,并被他不惜以身试药、以自己的亲儿子试药,最终研发出脊髓灰质炎的糖丸疫苗,在我国成功消灭了这一病症的伟大事迹而感动。而江苏金湖县这起过期疫苗事件的相关责任人,真是显得格外地丑陋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