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11万酒瓶印失踪儿童信息是公益还是炒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6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失踪,直接摧毁一个幸福的家庭。每一次遇到儿童丢失的微博,我们都会随手转发,进一步的扩散消息,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个孩子。一些公益组织,也会对这一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助力家庭召回丢失的儿童。如何才能够进一步的让更多人知道失踪儿童信息?

11万酒瓶印失踪儿童信息是公益还是炒作

近日,重庆一家酒厂就拿出11万瓶定制酒,将走失的儿童信息打印在包装上,只要你购买了这个定制酒,就能够看到这个丢失儿童的信息。这个事情刚出来,就饱受争议。

11万酒瓶印失踪儿童信息是公益还是炒作

有网友表示:商家利用大众心理来宣传自己,不觉得可耻吗?这种炒作,是不是过分了。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种方式很不错的,很值得提倡。如果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宣传力度将会更大!

对此,酒厂负责人表示:我们只想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失踪儿童的家庭。我们也将这11万瓶定制酒的销售额全部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帮助更多的家庭。

对此,小编感觉:如果每一个企业都能有这样的大爱,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的和谐。一部分企业尽可能的为社会做公益,一部分企业却想尽办法来坑消费者,两者相悖。

如何防止儿童丢失?

在幼儿依稀懂事的时候,家长就要告诉小朋友:陌生人给东西一定不能吃,不能够跟陌生人走,陌生人问路可以带他找附近的店家。

当然,家长也要注意:很多儿童丢失是因为父母监管不到位造成的。人流较大的地方,一定要用防丢绳,一定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