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19年如何将母婴店生意做的火爆 母婴店2019市场分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4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基于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群体加入到母婴行业。然而最近有数据表示:从2017年来时新生儿数量就在减少,2018年新生儿数量更少了。对于前几年大家看好的母婴市场,在2019年母婴店会如何发展呢?

2019年如何将母婴店生意做的火爆    母婴店2019市场分析

本文由九芝堂营养品推荐

母婴店之间的竞争加剧,传统模式面临挑战

随着以顾客为中心的体验式经济的到来,母婴店不仅需要突破简单的进货、陈列、促销以及人员管理传统营销模式,还需要将关注点以及重心放在顾客上。要耐心的倾听客户需求,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合适、优质的母婴商品以及后期服务等,这样才能够在未来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奶粉新政下,快消品依赖成为母婴店的致命伤

奶粉新政后,重塑了国内的奶粉市场格局,在众多奶粉品牌以及系列中能够顺利通过新政的只有10% 的品牌,这对一些母婴店在品牌选择上就有很大的局限性,无法与大规模母婴店相抗衡。

商品中心转型品牌中心成为突围关键

新的商业生态,想要寻求新的突破,那就要将原先的商品中心转为以品牌中心,探索新顾客的管理方法以及运营维护机制,充分了解客户消费需求以及痛点。只有充分了解顾客需求,你才能够充分布局,才能够赢得市场。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