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纸尿裤不再是实体店引流“神器” 线下母婴店2019要如何做才能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中,纸尿裤行业除了一系列的“竞争”之外,还有不断的升级。同时,也随着纸尿裤销售渠道的不断拓展,在线下的销售渠道中一些母婴门店中的纸尿裤逐渐不再是引流“神器”,逐渐的被一些辅食、棉品等等取而代之。

纸尿裤不再是实体店引流“神器”   线下母婴店2019要如何做才能火爆

线上销售渠道猛涨 线下蚕食严重

纸尿裤与奶粉以及其他婴幼儿食品不同,纸尿裤在渠道优势上比较明显,线上渠道占比已经过半。纸尿裤在销售渠道上呈现的是多元化,无论是电商以及微商还是线下渠道,都可以同时运作。但线上的销售量远远大于线下母婴渠道。

纸尿裤不再是实体店引流“神器”   线下母婴店2019要如何做才能火爆

为什么纸尿裤当下带不动母婴店销量

主要还是因为一些大品牌在母婴店中盈利微乎其微,以及国产品牌“带不动”销量所致。

同时,当下的消费群主要还是集中在90后上,他们在选购上更加倾向于线上渠道进行消费。而高收入群体更加侧重大品牌。对于大品牌价格尤为的透明化,想要从大品牌上盈利基本上不可能。

纸尿裤不再是实体店引流“神器”   线下母婴店2019要如何做才能火爆

线下如何卖好纸尿裤

虽然电商和微商近几年势头很猛,但是互联网的流量是有限的,未来渠道还是终归要进行融合,线下和线上齐头并进。

实体店会选择另外一款毛利较高的产品,或是国产高毛利或是自有品牌,但要想卖好,还需在选品和推销上下功夫,例如:引进功能细分类产品。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