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 随时掌握宝宝实时动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9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比一天大,一天一个模样,跟宝宝一起一起睡觉的时间也是有限,小小的婴儿床是爸爸妈妈们要购买起来的必备生活品之一。但是给宝宝使用的婴儿床要选对,比如床栏杆的上端凸起不能超过8毫米,床垫的底端到床栏杆顶端最少需要60厘米等等小细节都要格外的注意。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   随时掌握宝宝实时动态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   随时掌握宝宝实时动态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是绿色高跟鞋与日本设计师合作,摒弃了婴儿床的传统设计方式坚持“简约、自然、优质”回归本质的生活理念,设计出了这款榉木无漆的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简单、清新,可以从小培养起宝宝的美学素养。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   随时掌握宝宝实时动态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选用AAA级德国山毛榉木作为整床的材料,不含油漆,回归本真,全方位呈现出原木原色,让萌牙期的宝宝的每一次啃咬都能“尝试”到大自然的味道,无苯无甲醛,不含BPA。同时,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的床外径为67cm ,可以通过正常宽度为75cm的房门,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99%的卧室房门,无论是在卧室、客厅都能实时的掌握宝宝的动态,不离开妈妈的实现。

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   随时掌握宝宝实时动态

而且,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还可以高档位自由调节,当妈妈需要抱起宝宝或者是放下宝宝的时候,不会对准妈妈产后腰部产生压迫或者是疼痛感,反复使用也不会累。并且巴布豆实木多功能拼接婴儿床的侧栏是免拆卸的,婴儿床和大床可以随时切换拼接,培养宝宝独立睡觉的习惯,也更加方便了爸爸妈妈们随时照看宝宝的目的,让准妈妈们给宝宝喂奶更加的省力省心。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