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店VIP客户流失太大?90%都是输在了这些地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3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你可以办一张VIP卡,可以享受会员折扣。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心动,因为办一张卡并不需要花费任何金钱,而且办完之后还可以享受更大的折扣。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都将VIP卡看做成为“折扣卡”。但也就是VIP的折扣功能,让很多VIP客户慢慢的失去了原有的忠诚度。在一些大品牌,VIP卡是不存在打折的。如何设置才能够将拥有VIP卡的消费者提升忠诚度呢?

母婴店VIP客户流失太大?90%都是输在了这些地方

应不应该个给拥有VIP卡的客户打折

在一些市场营销专家看来,店铺这种操作有点多此一举且并不是很好提升消费者忠诚度的最佳选择。既然消费者已经花费很多金钱或者精力且多次在你店铺购买商品,那么就说明这个消费者已经认可了你店铺内的商品,在内心已经养成了一个消费习惯。既然已经形成了习惯,为什么还要给予VIP打折呢?这种折扣利用在吸引哪些还不太喜欢你们商品的消费者不是更好吗?

VIP卡应有的“特权”有哪些呢

虽然小编我也办了不少店铺的VIP卡,但还真的没有一家做到这个地步。VIP客户就应该得到远远超越折扣的价值,是普通客户花钱也得不到的,这样才能够彰显VIP卡的尊贵,从而做到提升忠诚度的目的。

例如:VIP客户生日的时候,可以精心挑选一个小礼品寄给客户。礼品不在贵重,而在于心仪,你记得!

很多店铺都这样伤害过VIP

众多店铺办理VIP卡,旨在告诉消费者:拥有此卡,就可以享受超低折扣!但往往是:VIP卡折扣后的几天里,突然发现店铺大促,结果折扣比VIP折扣力度还大?试问:拥

有VIP卡的消费者会如何?

提升消费者忠诚度的方法,仅仅靠VIP卡折扣来绑定,就太过于单一,且实施起来往往会搬石头砸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