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童模被踢# 踢拍照童模的她出来道歉了 网友这样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7:02来源于:新浪教育
分享:

9日,有网友称,杭州一女童模被一名成年女性踢踹。商家回应,该女子为女童“妞妞”的妈妈,“妞妞”模特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也是瞬间不淡定了,靠着孩子挣钱还这样,这个小朋友太惨了,不仅大部分时间被占用,搞不好还要留下阴影。这个当妈的真是太舍得了。还有网友表示:好心疼这些孩子,我是做母亲的你们问过他们的感受了吗?这个时候是他们享受快乐童年的时候为什么让他们套上这样的枷锁。

来源:微博

来源:微博

10日,妞妞妈道歉了,妞妞妈-201009 发布微博称绝无虐童之意,只是在沟通教导中动作稍大。

来源:微博

但是对于妞妞妈妈的道歉,网友们并不买账,“我这样踹你一脚试试??然后跟你说绝无伤害你的想法你能理解??真是气死我了你居然还敢出来洗白??而且还不是真诚道歉而是一直在做虚伪的辩解 你疼爱个屁呢??妞妞这么可爱 遇到你们这对父母真的是…… 你们根本不配为人父母!自己有手有脚不会工作吗?妞妞才多大啊就得赚钱养家 你们还有良心吗??

来源:微博

还有网友认为亲妈是不对虐待孩子的,但是 教育方式还是很不正确的,希望这个妈妈能改一改。

来源:微博

还有网友觉得不该让小小年纪的孩子就出来工作,毁掉了他们的童年。

来源:微博

新浪教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