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选纸尿裤的六大原则 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9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生活必备的商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亲密伙伴,而春夏季节作为宝宝可以全身心放松的阶段,脱去了冬季厚重的衣物,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却无法挣脱纸尿裤的束缚,父母要想办法让屁屁和纸尿裤能够和平相处。那么,纸尿裤该怎么选择呢?快来看看挑选纸尿裤的六大法则吧。

挑选纸尿裤的六大原则 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原则1:吸收好

吸收能力强的纸尿裤,更换频率随之减少,不会打扰睡眠中的宝宝,可以减少宝宝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从而降低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

原则2:轻薄透气

质量好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外表层有许多小孔,能够迅速排除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否则就很容易产生红屁股。

原则3:质感柔软

优良材质的纸尿裤才是真正柔软的纸尿裤,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从而造成肌肤受损。

挑选纸尿裤的六大原则 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原则4:合身舒适

纸尿裤的合身性取决于形状,流线型的设计,适合的尺码,弹性腰围和腰贴,会让宝宝穿着活动的时候更舒适贴体,也更不容易发生侧漏。

原则5:干爽不回渗

父母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建议挑选干爽而不回渗、不起陀不断层的,不仅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还能有效减少患尿布疹的机会。

原则6:滋润保护层

优质的纸尿裤通常情况下会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分,为宝宝肌肤形成润肤柔软的保护层,长时间滋润宝宝娇嫩敏感的皮肤。

挑选纸尿裤的六大原则 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秉承着优良的品质,以“安全、舒适、精致、健康”为设计理念,全球甄选的材质,根据婴幼儿生理需求和肌肤特点,专为中国宝宝设计,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流程的高品质要求,从存储到流通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不断地优化产品细节和产品质量安全,做到细致入微,只为给宝宝带来安全贴心的呵护。爱佳护理悬浮芯纸尿裤采用悬浮芯体搭配环保吸收芯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保证整晚金质睡眠,为宝宝带来全面品质的呵护产品。

爱佳护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