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乐比奇纸尿裤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2019年05月07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新手父母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帮手,不仅让家长从繁重的清洗活动中解放,而且特别适合在夜间及长途旅行中使用,但是,一旦纸尿裤发生侧漏,可能会导致宝宝感到极大的不适,作为父母,应该了解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下面,跟着乐比奇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乐比奇纸尿裤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

1、选择正确的尺码

宝宝如果纸尿裤侧漏频繁,父母可以检查纸尿裤的大小是否根据宝宝的体重来提供的,要牢记选择最适合宝宝大小的纸尿裤,并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纸尿裤的尺寸。

2、调节腰围

如果纸尿裤在宝宝腰部发生漏尿问题,家长需要考虑是否已经把腰围调好,如果过于宽松会造成漏尿,另外,纸尿裤的腰围处都有相对应的数字,贴上时对上即可。

3、检查隔边

如果侧漏导致的漏湿现象发生在宝宝腿部周围,有可能是穿上纸尿裤以后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翻出来,这时候父母检查并且翻出来,就可以解决腿部漏尿的问题。

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乐比奇纸尿裤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乐比奇是广州花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无论是从产品的外包装设计上还是产品的用料上,都非常符合消费者父母和宝宝的需求,设计风格迎合年轻父母的审美需求,简洁、低碳、环保,零添加,贴心人性化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剪裁,量身定做,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只为关爱宝宝的健康成长。

如何预防纸尿裤侧漏?乐比奇纸尿裤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乐比奇纸尿裤,云感柔软,轻薄透气,给宝宝最柔软的舒适体验,全芯体科技超大吸量,搭配进口吸水因子,有效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高弹力大腰围贴身不紧勒,变色尿显提醒及时更换,有效提升舒适感避免侧漏,告别勒痕和束缚,主打干爽透气不闷热,增强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肌肤时时刻刻自在呼吸。

乐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