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开一家母婴生活馆需要考虑哪些成本?要买哪些设备?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1日 14:10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直至今天,母婴市场依然红红火火,母婴生活馆火爆的经营现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创业者前来围观自咨询,对于咨询的话题中,不少人问到:开一家母婴生活馆需要投资多少钱?投资的费用包括哪些?既然询问的人数有这么多,下面Cai.S-Holley亲子印象就向各位逐一介绍。

开一家母婴生活馆需要考虑哪些成本?要买哪些设备?

首先是母婴生活馆的投资成本,其主要是包括:设施设备、场地装修费、各类婴儿游泳消耗品、场地租金、员工工资和水电税费等。此外,还有一些宣传推广的成本,想要在开业前就名声大噪,不请明星代言是做不到的。

而婴儿游泳所需的设备主要包括:婴儿游泳池、加热保温设备、消毒过滤设备、洗浴池、抚触按摩台等。以上设备都是婴儿游泳最关键得设备,缺一不可。

这些设备看似非常复杂繁多,对于没有经验的创业者,简直是头疼呀;不过,加盟一个品牌的话,这些设备就不用头大了;选择一个对的品牌,这些设备都可以帮忙选择帮忙购买,而且还有业务人员帮忙一起看现场,分析现场,做好市场评估,确认此地址的实用性以及可盈利率。选择最合适的店面,不需经营者费心选择。这就是加盟的优势,

开一家母婴生活馆需要考虑哪些成本?要买哪些设备?

在装修方面,公司会根据店面的布局提供整套的装修设计图、水电图,经营者在选择好图纸样版后,在当地找施工队进行装修即可。省去了从零构思店面的问题,经营者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设备布局上。加盟带来的优势全不止这两点。

在人员方面,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推荐的形式是员工工资由底薪+提成组成,还要以当地市场情况为准。培训上,总部会安排3次培训,每一次培训都要求员工通过实操才算完成培训。这是为了保证我们员工的专业,也是为了履行对顾客的承诺:作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让孩子享受最大的快乐。唯有真材实料的培训能够让孩子放松游泳,让家长放心。

在经营上,前期我们有业务人员现场指导经营思路,如何吸引顾客进店,如何扩大门店的品牌效应等等。中期如遇到经营问题,经营者也可以向总部的业务员咨询,业务员会根据情况,提供一些以往的方案,门店经营者可以借鉴运用到经营中。

想要加盟母婴生活馆?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是你的不二之选。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