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29-08.04)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5日 09: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小红书深夜回应App被下架: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

8月1日凌晨3时43分,小红书发布声明称,小红书App近期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小红书也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今年以来,有多家媒体报道了小红书上存在虚假“种草笔记”的情况,小红书上存在的大量烟草软文也引发争议。此外,小红书还被指存在涉黄信息、售卖违禁药等乱象。小红书近年来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许多宝妈在上面搜索母婴种草笔记,你会吃小红书的安利吗?(澎湃新闻)

多地现疫苗短缺 专家:部分疾病可用二类疫苗代替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期,疫苗短缺现象频频出现,儿童疫苗百白破等供不应求,有媒体报道深圳市尤为严重。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回应称,目前,百白破疫苗全国性缺货,深圳市每月需求约10万支,5月至今需求约20万支,广东省疾控中心配送到货仅2.5万支,缺17.5万支。此外,麻风疫苗、麻腮风疫苗、乙脑疫苗等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货情况。疫苗短缺已持续

半个月,目前部分疫苗可使用自费二类疫苗替代,但还应注意防护。(新华网)

伊利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

伊利集团以股权总对价不超过2.46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对Westland进行全资收购,支付方式为现金。(界面)

别给孩子喝!人民日报调查雅乐迪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粉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29-08.04)

湖北宜昌“妈咪宝贝”母婴用品店
货架上的雅乐迪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粉

7月29日,人民日报曝光了一起虚假宣传事件:雅乐迪配方粉产品类别明明是固体饮料,却宣称为配方粉。销售雅乐迪配方粉的他普亚公司,长沙注册,深圳办公,委托山东企业生产,在多地发展代理商。监管方表示:这款产品只是普通食品,并不是奶粉,连保健品都算不上,更达不到婴儿成长需要的营养水平,不建议给婴儿食用。(人民日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