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拉谷IP形象征集最终结果出炉!澳洲双人游花落谁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腾讯的企鹅、阿里的天猫、搜狐的狐狸、京东的金属狗......这些IP形象一出现,你就知道是它代表了什么。这些有趣的卡通形象,既是企业的“门面” ,也能让大家可以更加生动地认识和了解一个企业或品牌,这就是IP形象的力量。

因此,澳洲雅拉谷特推出IP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民征集雅拉谷IP形象,以进一步连接雅拉谷与消费者,进行更好地互动交流。不过与其他专业性强,门槛高的IP征集活动不一样,专注高端有机婴幼儿辅食的澳洲雅拉谷,IP征集要求是不限年龄,不限专业,甚至放低门槛,鼓励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参与,放飞想象力。

IP作品百花齐放,脑洞与画技齐飞

雅拉谷IP设计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专业设计师与热爱绘画的妈妈和宝宝等近百名选手踊跃参加,共征集了85件IP形象作品。因为雅拉谷是来自澳洲的品牌,大多数选手都以澳洲最具代表性的袋鼠为基础,进行延伸设计,创意十足,脑洞大开!

雅拉谷IP形象诞生,澳洲双人游大奖揭晓

经过网络大众投票激烈角逐,最终落地一岁寒设计的“小雅同学”凭借阳光可爱的形象脱颖而出,获得了澳洲有机双人游大奖。小雅同学是一只来自澳洲的小袋鼠,它手持藜麦,戴着黑色小礼帽与绿色领结,可爱的小绅士形象极富特色。未来,小雅同学将作为雅拉谷IP形象一直陪伴大家,进行更多的延伸创作,令人期待!

除了大奖之外,本次IP设计征集也为投票前20名选手准备了雅拉谷产品、装裱纪念等丰富的奖品,10号选手萌萌获得第二名,5000元雅拉谷产品,15号选手唐知任获得第三名,2000元雅拉谷产品,云吸猫、陈倩倩、夏雨君、谢小秋、雷雷、黄斌、耀、王景雯、李佳佳、林媛、丸子、刘刘刘、李公溥、刘老师、黎媛、宋佳颖、张媛菲等选手均可获得画作精美装裱纪念!

快乐助力,精彩不停

雅拉谷IP形象征集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官方APP携手雅拉谷共同举办的“快乐营养师”全国亲子互动活动的预热活动。“快乐营养师”主题活动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和内容,送出长沙快本录制名额,带领宝妈宝爸近距离与明星主持互动!想要获得第一手的活动资讯,敬请关注雅拉谷微信公众号。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