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导购需要有哪些能力 母婴店导购必须掌握这几大销售方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9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加盟热潮的到来,加入母婴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导致母婴市场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在大众母婴市场中脱颖而出呢?母婴店导购必须掌握这几大大销售方法,值得收藏!

母婴店导购需要有哪些能力  母婴店导购必须掌握这几大销售方法

二选一

当顾客进店购物的时候,想买一种产品却又在几款产品里面犹豫不决,不确定买哪一款产品好。这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千万不要问顾客要不要买,而是问顾客宝宝多大,日常比较倾向于用什么等等来引导顾客做出选择其中一款产品。

顺藤摸瓜

当顾客进入到母婴店的时候,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想要了解顾客的需求,需要导购员自己通过提问来获得答案,比如在顾客浏览产品的时候,导购员可以借机试问顾客宝宝多大了,平时用哪个品牌的,今天准备买些什么东西,基本上对于此次进店的需求就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这时候就可以向顾客推荐比较有针对性的产品了。当然,在给顾客推荐产品的时候少不了需要一些专业的母婴知识和产品知识,通过良好的表达能力向顾客推荐,让顾客信服。

换位思考

大部分顾客进店购买商品的时候,对于导购员都是有一定的戒备心理的,这是因为导购员都是从商家的角度从发推荐产品。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如果从顾客的角度看问题,推荐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会更加让顾客信任。

借力推荐

母婴店在销售交易的过程中,导购员们感觉到力不从心时或者是无法占据主动姿态的话,可以适时的借助第三方的力量促使成交,比如给顾客看看厂家提供的宣传资料、销售记录以其他营业员等等第三方力量。

肢体语言相互配合

每个人的说话速度、音量以及表情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快一点,有的人会慢一点,有的人在说话的时候甚至还会连带比划的,无论你是属于哪一种人,只要自己的音量、表情以及语速尽量的配合顾客的说话方式,把核心意思表达清楚很重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