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6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16日中国CKE婴童展在上海隆重开幕,这场展会聚集众多大牌母婴品牌,具有更多商机。CKE中国婴童展模式创新,在B2B基础上首创B2B2C模式,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转型。众多母婴品牌齐聚一堂,是一场不可多得的交流盛宴,Qtus在展会中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展位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Qtus(原名Quintus)昆塔斯设计化繁为简,重视功能性和舒适性,秉承德国Bauhaus设计理念,融入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强调设计中的人文因素,谨遵“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的原则,创造简洁实用、安全舒适的时尚婴童产品。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Quintus-goolz系列推车简洁、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Bauhaus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硬朗的线条营造出现今所有轻便推车中几乎最强硬的车身造型,但是由于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更是将全车重量降至6.5kg,可谓是轻量型婴儿手推车的典范。内敛大气的布套设计不但秉承了德系工艺卓然于世的设计思路,还融入了更为现代和纯粹的设计风格,特别是业界首次采用有机棉材质,将亲肤的环保理念延伸到了婴儿手推车领域。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Qtus昆塔斯的研发遵守“S-D-C-F”准则,即S—Safety(安全),D—Design(设计),C—Comfort(舒适),F—Functionality & Fashion(功能和时尚)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2019中国CKE婴童展会,新模式新商机,在这里你将会有更多的机会,Qtus在展会期间期待你的到来,展会时间截止10月18日,快来加入我们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