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前需要注意什么?记住这6点,你的母婴店将会开的更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家庭对母婴产品的需求量也再不断的增加,开母婴店成了许多投资者首要选择,对于对母婴行业了解甚少的新手,既然选择了开母婴店创业,就一点要知道开母婴店之前需要注意的点,以下就是小编为你总结的3个小细节,看完,相信会对你后续的开店非常有帮助。

(一)进行市场调查

开店前的市场调查可分为现有市场产品调查、消费环境调查以及了解店面的租金是否能够承受等。

新手开母婴店前需要注意什么?记住这6点,你的母婴店将会开的更好

(二)对自己的店铺有个清晰的定位

给母婴店一个清晰的定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一个怎么样的店?主要卖的产品有哪些?可以引入多少增值项目?母婴店的消费群体是哪一类人?这些都认真思考并做到心中有数后,再根据店铺的定位进行后续的店铺前期准备工作。

(三)制定前期的运作资金预算

开母婴店的前期预算包括门店的设备、装修以及进货等的成本,知道了预算大概有多少,就可以更加准确的准备前期的运作资金了。

新手开母婴店前需要注意什么?记住这6点,你的母婴店将会开的更好

(四)确定经营模式

一般的开母婴店有开加盟连锁母婴店与自主经营两种模式,到底选择什么样的经营模式,投资者需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五)寻找稳定的货源

母婴店的本质就是在销售各种母婴产品,因此,母婴店稳定的源才是整个母婴店是否能存活的基础,投资者需在开店之前就找到稳定的货源,保证后期店铺无短货风险。

新手开母婴店前需要注意什么?记住这6点,你的母婴店将会开的更好

(六)选择一个正确的位置

母婴店的选址是整个门店的命脉所在,且母婴店的位置一旦确定不能随意更改了,因此,对于母婴店的选址问题,投资者也切不可马虎了,建议在商场,或者是妇幼医院的旁边,虽然竞争力大,但是客流绝对有保障。

开一间母婴店容易,但想开好一间母婴店就绝非易事了,尤其是不太了解母婴行业的新手,新手要想赢得同行竞争,就该多学、多想,这样一步一步的拉近与母婴行内人的差距,你的母婴店也会开得越来越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